关心下一代
首页工作动态立德树人党史国史教育官龙山杂志书画育人艺 苑摄影天地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国史教育>>正文
机电学院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6-12-09 00:00  
 

机电学院开展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2016127日,机电学院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北区报告厅举行。管教授以“不忘初心,坚守志向”为主题,深入讲解了树立信念对党员的重要性。

管老师以长征精神为切入点,从历史上优秀共产党员伟人毛泽东、朱德,讲到先烈方志敏、叶挺,再讲到自己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指出:不忘初心,才能活得真实;坚守信念,才能活得崇高;年轻立志,把个人的生命与一个崇高的事业结合起来,才能最大限度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管老师特别强调:新中国的诞生,使国家走向独立,是上辈志士仁人浴血奋战的结果;改革开放,使国家富强起来,是我辈艰苦奋斗的结果;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寄托在这一代年轻人的肩上。管老师一步一步引导和告诫新生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对党的信仰,他告诫同学们,新形势下的青年学生要以国家强盛为己任,以身作则,作社会的中坚,勇敢地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管老师生动的讲解不断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在扩大视野的同时,更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

机电学院:苏琳娜

20161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8-2015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总机:0755-267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