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首页工作动态立德树人党史国史教育官龙山杂志书画育人艺 苑摄影天地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国史教育>>正文
为什么入党?
2017-04-28 00:00  

  419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班于日新楼北604开课。本次讲座的主题为《为什么入党》,由杨淑娟老师主讲。计算机学院第4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授课。

  针对为什么入党,杨淑娟分别提出了以下几个问题:为了自己?为了仕途or钱途?为了国家人民? 为了信仰?从这几个问题入手,杨淑娟结合自身经验谈了“为什么入党”,并针对大学生的一些的实际情况谈了入党的几种动机。杨淑娟不断启迪同学们进行反思,你是否还记得当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最大动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考核期的你要以怎样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你的入党动机是什么?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课堂上,同学们时而沉思,时而掌声热烈……

  最后,杨淑娟真切的希望所有积极分子在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的同时,能够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做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计算机学院 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8-2015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总机:0755-267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