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首页工作动态立德树人党史国史教育官龙山杂志书画育人艺 苑摄影天地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国史教育>>正文
关工委老同志参加建环学院“知团情、知党史”知识竞赛
2017-03-23 00:00  

                                        

关工委老同志参加建环学院“知团情、知党史”知识竞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校关工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建环学院党团先锋社、分团委在广泛宣传、全面动员的基础上认真组织了“知团情、知党史”党团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引导学生爱国爱党,积极学习党团知识。该活动得到建环学院、汽车学院、计算机学院各班级学生的积极响应,3个学院共36支班级队伍报名初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共8支队伍进入决赛。

127日下午,决赛在日新楼阶梯教室401拉开帷幕。前副校长、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杨润辉,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刘兴东,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成龙,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长萍,建环学院分党委书记谢文静和计算机、汽车、建环学院学工办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每个环节的问题紧紧围绕党规党章、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展开。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对答如流,各队得分交替上升。杨润辉主任担任本场比赛评委,对参赛选手的答案做出精彩点评,同学们均表示杨润辉主任的点评让他们对党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修养。经过紧张而精彩的角逐,建环学院“猫和老鼠”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完美的现场发挥获得冠军。

赛后,杨润辉主任、刘兴东副主任对建环学院开展此次知识竞赛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这种让人记得住、记得牢、记得准,还答得出、悟得透、讲得清的竞赛,通俗易懂易学,党员群众喜闻乐见;同时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表现出的学习精神以及齐心协力、集思广益的团队精神,鼓励同学们把政治学习生活化,把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党性意识。     (建环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8-2015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总机:0755-267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