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首页工作动态立德树人党史国史教育官龙山杂志书画育人艺 苑摄影天地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汽车学院退休教师参与编写数字化教材
2022-10-27 15:33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课程建设,加强金课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的课堂运用,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师贺萍、宋鹤然、范文慧在退休教师曹家喆的指导下,利用暑假进行《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课程的编写工作。四位老师经过几十个日夜的奋战,教材的编写现已初步完成。

曹家喆是汽车学院最早开设专业的创始人,退休十多年来一直活跃在教学第一线。从年轻老师的课堂授课、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材编订等多方面他给与了众多年轻教师无私的支持和帮助,已经培养出了多名年轻骨干教师。曹家喆虽已年过7旬,仍不断的学习新知识,开拓自己的未知领域,数字化教材的编写更是走在了众多年轻教师的前列。以老带新,让老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教学经验能够真正用到实处,让新老师能够有针对性的学习,是汽车学院在新入职教师人才培养方面一直秉承的原则,在此模式下汽车学院的教师队伍人才培养也在稳步中不断前行。(汽车学院贺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8-2015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总机:0755-267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