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首页工作动态立德树人党史国史教育官龙山杂志书画育人艺 苑摄影天地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通讯介绍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
2018-11-06 10:19  

近日,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通讯《关爱成长》第96期用该刊近三分之一的篇幅,发表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的《职业院校关工委组织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一文,介绍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及关工理论探讨的成果(11700字)。

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今年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做好基层组织建设的通知精神,在2018年工作要点中提出要“着力推动职业院校关工委组织建设,总结推广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建设先进经验”,高度重视职业院校关工委组织建设。今年初,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指示深职院关工委:将深职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做法、经验进行总结,将在合适时间进行省内交流。此次在工作刊大篇幅刊登我校关工委的做法以及理论思考的文章,既是工作经验交流,也是对深职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鞭策。

(校关工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8-2015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总机:0755-267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