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首页工作动态立德树人党史国史教育官龙山杂志书画育人艺 苑摄影天地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2022-10-27 15:26  

5月19日,校关工委在同德楼召开了期中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关工委主任谭属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主任张俊松传达了深圳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介绍了龙岗区关工委、深圳市公安局关工委的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随后,每位同志对本学期的各自的工作做了汇报。

最后,谭属春做了简要总结,他要求校关工委要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分党委(党总支)的合作,积极配合校团委做好关心青年教职工和青年学生成长的工作。

目前,二级学院关工委调整,校园文学刊物《官龙山》,书画育人,打造禁毒新品牌,“新时代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等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当中。(校关工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8-2015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总机:0755-267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