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首页工作动态立德树人党史国史教育官龙山杂志书画育人艺 苑摄影天地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联合多部门开展禁毒创意大赛线下评审活动
2022-10-27 15:27  

6月21日,第四届禁毒主题校园微视频与漫画创意作品大赛线下评审活动在同德楼3号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大赛共计28份漫画类、9份微视频作品进入线下评审活动。

大赛受到多方关注和支持,多名来自不同岗位的专家老师共同组成评审团,他们分别是南山区禁毒办副主任彭国材,西丽街道办事处二级主办卢虹锦,学校宣传部副部长齐轶丹,保卫处处长曾亚纯、副处长潘文锋,关工委及传播学院专业老师,温馨社工服务中心禁毒督导。评委老师仔细观看各个参赛作品,并从作品主题、画质内容、创新性、推广价值性四个方面对每个作品进行综合评分。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有微视频、动漫、海报等,不同的表现手法和创作角度展现了在校青年大学生的禁毒风采,深得每位评委老师的好评。

经评审,本次大赛漫画类共有1个作品获得一等奖,3个作品获得二等奖,5个作品获得三等奖;共有微视频类1个作品获得一等奖,2个作品获得二等奖,3个作品获得三等奖。下一步,各参赛优秀作品将被积极开发为禁毒文创作品、整理出版禁毒作品集,我们将持续加强禁毒宣教工作力度,力求将禁毒宣教从校园面扩展到社会面,塑造卓有成效的深职院禁毒宣教品牌。(保卫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8-2015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总机:0755-267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