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首页工作动态立德树人党史国史教育官龙山杂志书画育人艺 苑摄影天地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桥牌大师来访我校并参加教学指导比赛
2022-10-27 15:32  

近日,世界桥联国际大师、亚运会桥牌比赛冠军、中国《桥牌》杂志执行主编李杰,四星终身大师、市桥牌协会副会长吴中华,四星终身大师、深圳棋院桥牌教练李欣莅临我校,并与我校师生桥牌爱好者进行一场教学指导比赛。学校桥牌教练过晓风和文静两位大师参加活动,本次比赛还吸引了我校教职工、校友和学生桥牌爱好者30余人参加。

比赛赛制为米切尔双人赛,在经过9轮18副牌的激烈对抗后,吴中华和学校校友曾桂强组成的搭档获得第一名,汽车学院学生林慧凤、陈添静获得第二名,李欣和关工委黄文锋组成的搭档获得前三名,人工智能学院教职工乔晓琳、汤如松获得第四名。

比赛结束后,李欣、李杰两位大师就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李欣表示棋院跟深职院在桥牌方面已多次联合举办赛事、举办公益讲座等活动,棋院也将继续支持深职院桥牌的发展。李杰说到自己多次来到深职院参加桥牌活动,深职院桥牌氛围好,桥牌人口基数大,通过桥牌让师生在课堂之外有了更深入的交流,深职院桥牌活动是目前国内高校桥牌活动最活跃的院校之一。

桥牌大师桂生悦、古玲、刘杰、张邦祥、侯勖、李杰、李欣、马俊山、吴中华等先后莅临我校做桥牌主旨演讲、桥牌专题课程讲授和实战教学等活动。通过邀请桥牌大师来校做讲座,利用大师的影响力来推动桥牌运动的开展,这已经成为我校桥牌发展的一项传统活动。(体育部 材环学院 校桥牌协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8-2015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总机:0755-267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