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首页工作动态立德树人党史国史教育官龙山杂志书画育人艺 苑摄影天地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工委组织学习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8-11-06 11:10  

      9月3日下午,校关工委在同德楼3号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关工委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杨润辉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杨润辉主任传达了8月6日深圳市“五老”骨干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和领导讲话精神,与大家一起学习了7月13日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7月19日“学年度工作总结大会”、8月29日“2018--2019学年度工作会议”等几个会议的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委陈秋明书记《把握新机遇担当新使命,奋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建设》总结报告精神、贾兴东校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拓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建设新局面》年度工作报告精神。通报了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建设方案》正式获批的有关情况和关工委近期工作情况。

   杨润辉主任结合我校世界一流院校建设方案和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与同志们一起就如何围绕中心深化立德树人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关工委本学期关心下一代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内容有:一、做好校园文学刊物《官龙山》第五期出刊发行工作;二、组织召开二级关工委工作会议,落实相关工作;三、进一步做好新生调查工作,完成好调查统计分析;四、做好“五老”党建组织员培训,为党建工作助力;五、组织开展“老少共话‘改革开放40年’”活动;六、携手西丽街道办关工委开展社区关心下一代有关工作;七、安排退休老同志回校与青年教师座谈,为学生上党课,并为管新平教授新作《执着》举行座谈会。八、继续做好“书画育人”工作,举办主题书画作品展等。

   此次会议使关工委全体同志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大家决心在建设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历史进程中,更好地组织“五老”参与配合,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积极发挥老同志作用,为我校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贡献。

                                (关工委  黄文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8-2015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总机:0755-267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