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首页工作动态立德树人党史国史教育官龙山杂志书画育人艺 苑摄影天地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国史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立达社区军休所老干部讲授主题党课
2022-10-12 11:07  

10月19日,在立达书院讲习堂,原广州军区团政治处主任、政委郭玉为同学们讲授了主题为“勇挑时代重担,当好鹏城标杆”的讲座。

郭玉从亲身经历的对越自卫还击战讲起,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随后他提出,当代深圳大学生要做到五个标杆:一是在知识武装上当标杆,同学们要加大理论知识武装,加强业务知识武装和加快必备知识武装;二是在改革创新上当标杆,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积极开展研究探索,敢于放开手脚大胆实践;三是在履职担当上当标杆,同学们要把担当铭刻在忠于事业上;四是在先行示范上当标,同学们要做到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硬功,要做到严把先行示范建设标准上出实效,积极参与综合改革试点上见真章;五是在善于斗争上当标杆,要坚定地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斗争前列,维护党内团结统一的斗争前列,维护党员群体形象的斗争前列。

郭玉的讲座既有理论思想深度发人深思,又生动有趣,使大家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立达书院邢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8-2015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总机:0755-267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