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首页工作动态立德树人党史国史教育官龙山杂志书画育人艺 苑摄影天地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国史教育>>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建工学院举办“老党员讲党课”活动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2-10-12 11:08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引导,近日,建工学院开展“老党员讲党课”活动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俊松教授、袁仲萍老师和建工学院分党委书记梁金玉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楚玉保作开场动员,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应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教育。随后张俊松讲授了名为《党的重要时刻》的党课,张俊松立足百年党史,讲述了从鸦片战争到遵义会议期间重要的历史时刻,从侧面论证了我们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最后,张俊松勉励21级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厚植爱国情怀,在生活中凸显自身的先进性和担当意识,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无愧于时代和国家的光辉成绩。

本次党课是建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学生党建工作的统一安排,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内引发强烈反响,在潜移默化中营造了“人人学党史,事事可教育”的良好氛围。(建工学院楚玉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8-2015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总机:0755-267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