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首页工作动态立德树人党史国史教育官龙山杂志书画育人艺 苑摄影天地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国史教育>>正文
陈国梁教授为2021年“青马工程”开班讲授第一课
2022-10-12 11:0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育工程,在大学生中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政治骨干,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近日,艺设学院、商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了“青马工程”开班仪式,邀请了陈国梁教授为青马工程进行开班授课,数百名”青马工程“学员参加了本次的开班仪式。

陈国梁教授讲授了“青马工程”培训第一课——《新时代加强党的学习建设的思考》。陈国梁从建党初始、延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建设学习型政党时期等四个阶段进行阐述,结合时政热点和自身成长经历,论证了“学习建设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特色和传统”的观点。接着他提出了当前建设学习型支部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并创造性地提出加强党的学习建设的八大基本路径:“第一议题”及时学、通读原著系统学、反复思考弄懂学、带着问题针对学、精心设计重点学、注重实践深化学、活学活用创新学、带着感情用心学。课后,青马学员们纷纷表示,会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把握时代大势,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8-2015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总机:0755-26731000